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开放及试用数据库>>正文

维普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时间:2021-05-17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

维普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

http://zlf.cqvip.com/

权限控制

学校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 校外远程访问账号:gzmtu 密码:Gzmtu2020

资源类型

资料数据库

资源简介

 

维普《智立方》规范化整合了期刊文章、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专著(图书)、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共十种最具科研价值的文献数据;整合去重后的文献元数据超过2亿条,覆盖了近20年来国内产出中外文献源的95%;同时为用户提供在线阅读、全文下载、文献传递、网络链接等多种全文获取途径,多途径综合全文保障率超过90%,且资源以周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其中产品样本和科技报告是智立方独家收录的文献资源。

维普《智立方》中期刊文章、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4类资源除提供中文资源外,还提整合提供了部分外文资源,能够满足科学研究对外文资源的基本索取述求。通过对文献元数据进行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对象建模等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检索、分面聚类、引文追踪、知识关联图谱、对象构建、对象对比、研究趋势分析等服务;同时支持多种常见的文献题录格式的浏览及导出,方便用户管理自己的知识库。

维普《智立方》现已成为我国较权威的全文数据库,该库受到国内图书情报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目前已拥有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2000余家大型机构用户,是我国数字图书馆建设的核心资源之一,也是科研工作者进行科技查证和科技查新的必备数据库。

即日起面向全校范围开通试用服务,欢迎全校师生体验!

试用时间

至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高品全球数字图像图书馆数据库 下一条:维普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