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消息>>正文

图书馆与暨南大学图书馆举行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17 作者: 点击数:

(图书馆供稿)2019年10月15日上午,图书馆石海涛副馆长和各部门主任等9人去暨南大学图书馆进行两馆交流活动,体验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地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图书馆的重要论述。双方交流密切,涉及现代高校图书馆建设的众多主题。我馆馆员深感获益匪浅,认为本次交流对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含义、对建设好我校图书馆都具有重要意义。

暨南大学图书馆史小军馆长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暨大馆发展历史、办馆理念以及取得的成就。石海涛副馆长介绍了我馆建设情况。双方就特色资源建设、学科建设与评估分析、科技查新、馆藏布局、读者服务、经费使用、图书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会后,两馆进行了点对点实地考察交流,并在暨大馆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智通达智慧采选平台 下一条:国庆节期间图书馆放假通知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