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消息>>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专业图书一批

时间:2020-11-26 作者: 点击数:

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于11月20日获得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捐赠的图书,共计975种,2320册。李永生馆长代表图书馆对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的惠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为交通运输部所属唯一的大学出版社,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形成了以“一带一路”、航运管理、海事英语、海事法律、邮轮乘务等方面图书为主体的“海事”出版特色。此次所赠图书涵盖船舶驾驶与管理、轮机自动化、货运物流、航海英语、海运外贸等领域,丰富了我馆专业馆藏,有助于我校优势学科的建设,为未来广州交通大学图书资料建设添砖加瓦。

我馆将认真做好这二千多册书籍的登录、分编、上架工作,尽快与读者见面,发挥其知识功能,使更多师生受益。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卫生大扫除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