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消息>>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12-05 作者:许智敏 点击数:

122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分管副校长、委员会主任唐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馆长、委员会副主任李永生主持会议。海运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等学院领导、教务处、装备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共23位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学生代表、馆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馆长汇报了图书馆建设现状,总结2019年工作成果,图书总量及年增长量已达到评估要求。并就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专题报告,指出数字资源建设取得一定进展,但离要求仍存在较大差距。随后,各位委员围绕文献资源建设、图书使用率提高、学生信息素养教育、专业队伍建设、新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唐副校长做总结讲话时强调了图书馆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图书馆近年工作成效,指出图书馆建设要吸取大家的意见积极改进,从信息内容深加工、服务手段现代化、专业特色资源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情报信息服务能力,并发动各委员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合力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上一条:关于“论文查重、论文查收查引”的重要提醒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专业图书一批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