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馆内电子资源>>正文

随书光盘

时间:2015-06-13 作者: 点击数:

说明:(1)随书光盘下载限于校园网络(2)图书馆没有收藏磁带,因此不能提供附书磁带资源下载

本地下载:2011年以前出版的图书随书附带光盘一般可以在本地下载

下载地址:FTP://10.10.12.91(内网入口)

下载说明:随书光盘资源FTP下载,无需密码、直接登陆. 按书脊背上的索书号上网查询下载.

示例:若您借有一本附盘的图书,该书脊背上的索书号为TP39/191,则在进入上述站点后,打开TP39文件夹,命名为191的压缩文件即为您所需资源,点击下载即可。

后续光盘将按需上传,读者有需求请到技术部登记,地址:东区图书馆六楼604,电话:32083064.

远程下载

1.该附书光盘基本实现和新书同步上传,读者从"查找书刊"入口,按所借图书的书名\作者\索书号等途径找到该书目录,点击查看详细信息后即可见“随书光盘”栏目下点击右键下载。

2.广州航海学院随书光盘检索库检索,读者按所借图书书名检索到该目录,点击查看详细信息,点击“光盘下载”下载。

3. 手机端下载,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微信号:gzhhxytsg)”,在“我的图书馆”栏目下点击“随书光盘”,在检索栏按所借图书书名检索到该目录,点击查看详细信息,在“光盘”栏目选中光盘,点击“发送光盘下载链接到邮箱”,然后读者登陆邮箱进行该光盘下载。

上一条: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下一条:中国知网数据库(CNKI)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