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馆内电子资源>>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时间:2017-10-24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称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

国家标准全文:http://10.10.110.92/spccd/

行业标准全文:http://10.10.110.92:8088/C/standard.aspx

权限控制

校园网IP自动登录

注:首次使用国家标准全文需在页面左上角下载“客户端插件”方可打开下载的pdf

资源类型

标准数据库

资源简介

中外标准数据库全文

中外标准数据库包括标准文摘数据库和标准全文数据库,目前已成为广大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从事生产经营、科研工作不可或缺的宝贵信息资源。

合作单位:

国家标准馆、机械工业出版社、地震出版社、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国家图书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电子四所)、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质检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

收录内容:

中国国家标准、建设标准、建材标准、行业标准及国际标准、国际电工标准、欧洲标准以及美、英、德、法国国家标准和日本工业标准等各类标准题录。

特色:

权威性: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作为国内标准的馆藏单位,其制作的标准文摘库具有权威性;

唯一性:标准全文数据库来源于国家指定出版单位,具有专有出版性质;

更新速度快,保证了资源的实用性和时效性。

具体内容包括:船用主辅机;船舶电气、观通、导航设备;公路、水路运输综合;水路运输;传播维护与修理;港口装卸;救助、打捞与潜水;航道与航标;交通管理。

上一条:电子图书 下一条: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