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馆内电子资源>>正文

NSTL国外网络版期刊跨库检索平台

时间:2017-10-27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称

NSTL国外网络版期刊跨库检索平台

访问地址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权限控制

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资源类型

外文数据库

资源简介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以下采用英文缩写 NSTL),以国家授权方式购买的国外网络版电子期刊(包括现刊和回溯期刊)、综合文献和事实型数据库(以下统称网络数据库),采取IP地址认证方式,为我国大陆学术型、非商业性用户提供免费在线使用。

    至2011年12月,NSTL已购买了48个国外出版机构的703种网络版全文电子期刊和3个综合文献、事实型数据库。学科内容包括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学、医药学、农业科学和管理科学等。

    敬请广大用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NSTL购买的网络版电子期刊和数据库。

    欢迎广大用户使用并向国内其他有需求的用户推介NSTL购买的网络版电子期刊和数据库。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自建特色资源 下一条:电子图书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