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咨询台
当前位置: 首页>>咨询台>>常见问题>>正文

一般问题

时间:2017-06-08 作者: 点击数:

1、 图书馆面积多大 ? 馆藏布局如何 ?

本馆分东区和西区两部分,总建筑面积为 14864 平方米。具体馆藏布局参看图书馆主页“入馆指南”——“馆藏分布”。

2、 如何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或其它文献资料?

个人及团体捐书可直接电话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020-32083063。图书馆感谢您的支持。

3、 图书馆的工作及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向谁反映?

读者对图书馆的工作和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在向有关馆领导或有关部室主任反映;也可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反映;还可以把意见或建议交给三楼服务台。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4、 图书馆举办哪些读者培训讲座或开设哪些课程?从哪里能获得信息?

参见图书馆主页“读者教育”。

5、 怎样知道图书馆的新资源、新服务及各类通知?

请留意图书馆主页“公告消息”、“资源动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及图书馆大门口的指示牌获取这方面信息。

6、 图书馆可以上网吗?

可以。电子阅览室设在黄埔校区图书馆六楼。在此读者可以检索馆藏信息、阅读全文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使用各类专业数据库,欣赏音视频资料,以及在Internet网上畅游。

7、 入馆需持什么证件?

本校读者入馆凭本校借阅证或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入各库室。校外读者如需利用本馆资源,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东区馆404室,电话:32080722)。

8、 从哪里能获得图书馆使用指南?

可以从图书馆主页的“入馆指南”或者“读者教育”等相关栏目获得图书馆使用指南,也可直接咨询图书馆工作人员。

上一条:数据库检索及光盘下载 下一条:图书检索查询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