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咨询台
当前位置: 首页>>咨询台>>常见问题>>正文

图书检索查询

时间:2017-06-08 作者: 点击数:

1、在我校图书馆以外的联网计算机上能查询图书馆的馆藏书目吗?

任何一台联网的计算机,登陆图书馆主页后,都可查询到我校图书馆的馆藏书目。也可登陆“自助服务”,查看读者个人信息。

2、怎样查找书刊目录信息?

进入本馆主页,点击“馆藏目录”即可进行查找。

3、怎样查询读者借阅信息?

进入本馆主页,点击“自助查询、续借”后,输入借阅证号或条码号或姓名以及密码,即可查询个人的借阅信息。 初始密码为空,读者第一次进入该模块后,可自行修改自己的密码。

4、如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新书、增订新期刊和新数据库?

直接或打电话向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反映意见,电话:32083063,或在图书馆主页上的“读者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gzhztsg1@163.com。

5、如何知晓图书馆的新书到馆情况?

图书馆主页的“新书通报”,可以自定义入藏期限,查询最近新加工入藏的中西文图书目录数据。

6、怎样续借图书?

需要续借的同学可持图书在三楼查询台直接进行续借,也可登陆图书馆主页——“自助查询、续借”,通过借书证号(位于证件左上角)或条形码(位于证件右下角)登录系统(说明:输入姓名登录无放),缺省密码为空。在没有过期书未还的前提下,可以自助办理网上续借手续,每本图书可续借1次,续借期限从当前时间计算为1个月。

7、图书馆的书目查询终端设在哪里?

三楼大厅设有读者查询机,读者可在此查询书目。

上一条:一般问题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