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书推荐>>正文

《生态文明治理体系现代化下的生态环境监测管理体制改革研究》

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数:

作者:编者:王海芹,高世楫著

索书号:X321/83

内容简介: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绿色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对生态环境监测体系改革做出重大决策部署。《生态文明治理体系现代化下的生态环境监测管理体制改革研究》立意于统筹建立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夯实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对当前我国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发展面临的部门分割、机构设置不合理、中央和地方事权不清、环境监测市场体系不完善、政府监管能力滞后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系统研究。对深化我国生态环境监测体制改革、健全生态文明建设的数据采集和管理体系,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有实践价值的对策建议,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上一条:《文明的觉醒: 迈向生态文明时代》 下一条:《任正非内部讲话·最新版》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