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书推荐>>正文

《人类的使命》

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数:

作者:金建方著

索书号:X321/95

内容简介:《人类的使命》一书,论证了目前发生在世界范围内的重大变革,从新的视角,提出了全新的理论。本书以人类的基本使命为核心,勾画出一个既符合当前改革的需要,又适用于未来社会的系列人文思想轮廓。这其中包括世界观、方法论、信仰、价值观、伦理观、道德观、修身、益行和养生等。本书涵盖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自身的三大关系。

本书不仅开拓了视角,对世界产生了新认知,而且,还为普通民众提供了一系列非常具体而有效的应用方法,可以快速提升人们的智慧与精神能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与追求。《人类的使命》是一本老少咸宜,雅俗共赏的书。它可以为儿童启蒙,为少年求知,为青年立志,为成年立业,为壮年建功,为老年养生。它可以作为人生旅程中的终身伴侣。它能为仁人志士们所借鉴,能让黎民百姓们获收益。

上一条:《生态主义主张》 下一条:《文明的觉醒: 迈向生态文明时代》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