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开放及试用数据库>>正文

CNRDS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

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

CNRDS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经济/金融/商学数据)

访问地址

www.cnrds.com

权限控制

请注册个人账户使用首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码。

校内访问:CNRDS数据平台已绑定校内IP,请连接校园网访问

校外访问:通过VPN连接校园网访问

不通过VPN,直接登录CNRDS平台,通过手机号码+验证码的形式访问

问题咨询:①在线“联系我们”提交问题,平台会自动对接客服专员并回答您的问题;

资源类型

资料数据库

资源简介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简称CNRDS)是一个高质量、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CNRDS与国内外学术界、实务界知名教授学者合作开发,基于中国问题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数据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

CNRDS 平台提供的数据模块主要来源于三个途径:

1.平台自有数据,从采集、整理到呈现均有该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深度参与;

2.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提供,并由CNRDS 提供技术支持和形式审核以及后续维护;

3.各专业领域的数据库公司提供原始数据,CNRDS 再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对数据质量进行严格审核。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目前共开发181个数据库,具体如下:

公司特色库:主要提供中国资本市场参与机构(包括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以及重要社会经济组织等)的特色研究数据,多数数据属于学术市场独有。

经济特色库:针对中国经济研究中学者所关注的热点和前沿议题,对经济数据进行清晰、准确的归类。

基础库:参阅各领域重点文献,整合了财经学术研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大部分基础数据,现已开发29库。


上一条: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下一条:广阅有声图书馆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