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2-12-02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

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库

访问地址

www.iresearchbook.cn

权限控制

学校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

资源类型

电子书库

资源简介

服务方式:①在学校IP范围内,点击即可;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数据库简介: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作为本地化集成平台,爱学术目前已上线超过44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这三个领域的数量占比约各1/3。另外,平台内包含5万余种免费资源,支持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语种涉及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十余种语言,其中英语资源占85%左右。

目前已有3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爱学术(iresearch),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上一条:科睿唯安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CIE/AHCI/SSCI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使用说明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