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PQDT外国博硕士论文全球版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3-06-12 作者: 点击数: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PQDT外国博硕士论文全球版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加拿大国家图书档案馆授权全国学位论文官方出版、存储单位。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收录了全球4100多家研究生院或大学,卡耐基基金会认定的一流高校都在PQDT出版,其中最早论文记录1637年(荷兰),最早美国的论文记录1861年(耶鲁,第一篇论文),最早论文全文1743年(德国),最新的论文是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到2022年7月,提供550多万条全球博硕论文记录(可提供300多万篇全文),每年新增25万条记录。

学科:商业、经济、科技、教育、人文、文学、语言、法律、历史、健康、医学、哲学、社会学等各个学科。

 

登录链接: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MlgGDVXTgWTYjbfNyqZRNsJWT

 

权限控制:学校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08.04

试用指南:https://proquest.libguides.com/pqdt

 

上一条:ProQuest Ebook Central试用通知 下一条:科睿唯安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CIE/AHCI/SSCI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