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广阅有声图书馆试用通知

时间:2024-01-11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称

广阅有声图书馆

访问地址

http://web-voice.ytys.org.cn/1742376884582383617

权限控制

校园网IP内

微信端

http://voice.yunlib.cn/?shopId=1742376884582383617

资源类型

数据库资源

资源简介

(1)广阅有声图书馆(简称“广阅有声”)是一款线上听书产品,专为高校图书馆提供线上听书服务,带给你解放双眼的沉浸式阅读体验。

(2)广阅有声针对不同用户群体,设置了不同书单,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哲学、法律、艺术、健康、科普、党建”等领域,包含“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职场进阶、商业管理、童话名著、散文诗歌、百科知识、国学启蒙、亲子教育、中国历史、世界历史、军事战争、党建学习、哲学思想、养生保健、婚姻家庭”等三十多个栏目的热门图书,满足不同读者的听书需求。

(3)产品特点:确保所有有声书100%版权清晰,无需下载和安装,访问上述网址,检索自己喜欢的图书,微信扫码即可畅听。



上一条:CNRDS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条:皮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