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馆内电子资源>>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自建特色资源

时间:2018-01-11 作者: 点击数:

资源名称

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自建特色资源

访问地址

http://10.10.110.27/

权限控制

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资源类型

自建特色资源

资源简介

“广州航海学院图书馆自建特色资源”是根据学校航运特色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需要,重点发掘、搜集、整合有关水路运输及海洋的法律法规、人文历史、经济与工程技术等相关资源,形成航运特色突出的专题数字资源库。

目前建设的主要专题包括:

1、航海历史文化:搜集水路运输及海洋历史文化相关论著、研究资料,重点展示广东地方航海历史文化文献资料。

2、航海工程技术:收藏水路运输工程和水路运输技术管理的会议资料、研究文集等。

3、全球海事文摘:收录《全球海事文摘周刊》电子文档,定期向读者提供全球范围内意义重大的海事信息以及海事分析。内容涉及:运输船队及其管理, 海运贸易, 港口, 造船, 旧船回收利用, 海事法规及船员劳务等。

4、航海法律法规:提供水路运输及海洋的法律规章条例与相关研究文献。

5、行业研究报告:围绕本校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需求,收录相关行业综合性研究报告,提供相关行业当前最新发展动向。

6、广航学者风采:详细介绍本校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教工的学术信息,展示我校人才优势和办学实力。

7、广航文库:收藏教工书刊(论文、著作),学生书刊(优秀毕业论文或设计、获奖作品等)。

补充说明:

1、“广航学者风采”栏目部分学者成果信息有待进一步补充、完善。有需要补充资料,或有其他建议的教师请联系我们的工作邮箱:ghtsgtc@163.com

2、本数据库主要为学术研究服务,不具有任何商业目的,数据收录过程中,会引用部分书刊报或有关网站中的文字资料和照片,凡引用处,我们都会在“数据来源”中注明,一并在此致以谢意。

3、本平台资源仅供校内师生教学科研使用,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上一条:校外网络访问入口 下一条:NSTL国外网络版期刊跨库检索平台

关闭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